双皮奶红豆打满

我罢工了

【味音痴】敞开心扉(上)

“哦拜托亚瑟,这真的很有意思!”

“只有在这种时候你才不会喊我老男人。”亚瑟打开橱柜,扣开新茶包盒的盒顶,“阿尔弗雷德,你不用再和我说了。我实在是不想弄那个什么问卷,这完全就是在浪费时间。”


“也许是吧,可你连两分钟都不愿意为我浪费。”阿尔弗雷德靠在洗碗柜旁,脸上写满谴责。


美好的一天从喝茶开始,但显然今天不会那么平静。亚瑟的眼睛紧追着茶包沉浮,直到熟悉的茶香充满他的鼻腔才叹出一口气,扭头瞥向自己的舍友。

“这不是两分钟的问题…好吧是和时间有点关系不过现在先暂且不提……弗雷迪,我不认为不把自己的名字填进那个破表里我们就不是朋友了。”

“但这样可以把我们的关系亮出来!大家都这么做!”


阿尔弗雷德凑到亚瑟身边,单手拄着桌面,表情严肃,“填写表格,贴到蓝鸟上,相互转推,然后关系网就一目了然了!多方便!这样下次我再把你介绍给我——”

“——是啊,是该亮出来,这样就不会再有穿着超短裙的金发妹子非要挤进咱俩中间搂着你然后把我推进学校的河里了。”

“那只是意外!而且珍妮只是手劲比同龄人稍微大了一点,她和我说她只是想帮你掸去灰尘,没想到你碰一下就倒了!”


“或许你换成‘飞’会更写实。”亚瑟啐了一口碎茶渣,该死,他刚才好像把袋子抠破了一点,“真不错,连名字都知道了,下一步是不是要在我提前下课的时候不小心撞见你俩在宿舍里谈论人生?”

“亚瑟!”

“那河离我至少还有一米远呢!”亚瑟重重地把茶杯锤到桌子上,咚地巨响吓得两人一颤,随即飞出的茶水淋了他们一头。


“……”

“……”


“……抱”“表格你要是不想填就算了吧,”阿尔弗雷德扯了扯溅上红茶印的卫衣,拽起包就往外走,“我去上课了。”


听到宿舍门被摔上后,亚瑟脱力似地倒在沙发上。红茶在他的白衬衫上蔓延,湿透的布料粘在他的身上,但他只是瞪向天花板,挑起黏在脑门上的刘海,然后任由它们被重力拽下去。


【全文和番外已经写完了,但我还在细修,发个开头上来看看反馈

评论(1)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