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皮奶红豆打满

我罢工了

【味音痴】敞开心扉(中)

“你很擅长写文章,或者泡在实验室里,亚蒂,”弗朗西斯饶有兴趣地看着他,视线从亚瑟头顶一直扫到脚,“但对于新事物你一向不善上手,或者说是不愿。”

“告诉哥哥,是什么引得你想要下社交软件。学生会?慈善机构?哦该不会是约——”“弗朗西斯!”亚瑟咬牙把手机掏出来,挪开桌上喝了一半的柠檬水,“合上你的嘴然后我们就开始,好吗?”


“介于你的态度,我想回答是‘NO’。”

弗朗西斯嘟着嘴,故意做出一副生气的样子:“有求于我那就要展示出你的诚意。”

“你想要什么?”亚瑟盯着他,眼里充满警惕。

“跪下亲吻我的脚面好了不逗你了少爷撒手撒手快撒手!”


“真不可爱。”弗朗西斯抹了抹眼角不存在的泪水,从兜里拿出手机,“接下来就好好感受弗朗西斯哥哥手把手的智能机讲解吧!”

他故意眨了眨眼:“我可是很严格的,就算你哭喊着不要我也不会停下哦。”

“哦。”

“真冷淡!”


两人边聊边教学,时间过得很快。再抬头望向窗外,浅蓝天空上高挂的薄云早已不知所踪,取而代之的是刺目的烈日。但在冷气十足的咖啡馆里,专心于智能机学习的两人完全没有注意到温度的变化。

同样的,也没有注意到那个总是出现在他们话题中的人,已经在门口的桌边注视他们很久了。虽然听不到两人的交谈,但看到那个朝夕相处的人因为对方的什么话大笑起来,他的眉头不禁皱了起来。


弗朗西斯双手拄着脸,他已经完成了自己的任务,现在只需要吃完面前的小蛋糕并等待好友填完那个无聊的表格就行了。

之前说的话并不完全是开玩笑,他确实发自内心地好奇究竟是谁能说动这位:读作传统写作落后的男人去使用智能机——除了收发消息接打电话和拍照之外的功能。

但看着亚瑟上扬的嘴角,和他脸上从未出现过的温柔神情,弗朗西斯觉得不知道也无所谓了。亚瑟高兴就好了,缘由也没那么重要。

“嘿…”正想着,亚瑟便对着手机傻乐。

弗朗西斯:啧啧,真是没眼看……


“你们俩在做什么呢。”

正在弗朗西斯打算调侃好友的时候,阿尔弗雷德不知何时已经站在他们的身后。金发男孩脸上带着一丝不解,一丝怒气,说这话的时候眼睛紧紧盯着弗朗西斯。

久临花丛的弗朗西斯立刻就意识到这眼神的意思,马上抬起双手作投降状,但他意识到这俩人不过是舍友关系而且自己压根没做什么让人误会的事正打算解释时,一旁看不懂气氛的亚瑟已经举起手机展示给来人。

他语气里带着自豪,完全无视一旁苦瓜脸的弗朗西斯:“我们俩把表格填了。”


“……”阿尔弗雷德有一瞬间愣住了,他的嘴开开合合,似乎想要说什么但又说不出口,然后他的脸皱成一团,丢下一句话转身就走了:“我现在用不到了!”留下两个人僵在原地。

评论(1)

热度(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